工程部长:MLFF无障碍收费系统的概念证将在10月前开跑,最快明年Q3分阶段全面落实!

0
MLFF无障碍收费系统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宣布,“无障碍收费系统 multi-lane free-flow”(MLFF)的概念证(POC)将在今年10月结束前进行。如果顺利,新的MLFF大道收费系最快将在2024年第三季开始分阶段全面落实。

Green Packet 1 1

一旦实施MLFF系统之后,大道过路费收费的方式也会包括Credit卡、Debit卡和线上交易等,不再局限于Touch’n Go(TNG)卡、SmartTAG以及RFID系统。目前针对POC的具体位置,工程部仍在与相关单位协商和讨论中,相信不久之后也会结果。

RFID MLFF.jpg

目前国内收费达到每日车流量高达400至500万车次,加上雪隆区塞车问题非常严重,而这项措施也能缓解塞车问题。

相信这个做法能够为各方面的参与者带来良性,除了能让驾驶人士在支付过路费时有着更多的选择,提供更多便利之外,同时也使道路收费更加快捷。

前几天工程部副部长拿督斯里阿都拉曼在国会下议院也透露,该计划预计耗资34亿6000万令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