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宣布3月28日发布: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定位在Pro以上!

0
Redmi 12 Note Turbo

3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将于3月28日晚19:00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金刚家族新成员——Redmi Note 12 Turbo。

Redmi Note 12 Turbo-1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环球度假区,这是目前爆火的主题公园之一,卢伟冰称将一起见证魔法。

Redmi Note 12 Turbo-2

据了解,Redmi Note 12 Turbo将首发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该芯片与旗舰级的骁龙8+采用相同的工艺架构,同宗同源。

具体来看,第二代骁龙7+采用Kryo CPU 1+3+4架构,包括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超大核最高主频高达2.91GHz,性能对比上一代7系堪称脱胎换骨,CPU提升50%,GPU提升2倍,将彻底改变中端市场现状。

Redmi Note 12 Turbo-3

另外,卢伟冰透露,Redmi Note 12 Turbo还将配备最新的狂暴引擎2.0,带来极致的调校,能实现百万级的跑分表现,实际体验号称是满血满帧。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12 Turbo也是该系列首次推出Turbo产品线,将引领中端市场新格局。

更多关于Redmi产品消息,也可留守Zing Gadget的网站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