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控制权!WhatsApp新功能:管理员可点击“√”或是“X”批准和拒绝用户加入群组!

0
WhatsApp群组

为了提高安全性,Meta公司近日就宣布正在对旗下WhatsApp应用进行更新,让群组的管理员有更多的控制权,以管理群组的成员,以及另一项让用户更轻松找到和别人共同加入的群组。

English WhatsApp Groups Bundle 1

据Meta透露,当管理员将群组邀请链接发出去或是将群组设置为“可加入的群组”时,可以选择决定是否让对方加入,又或是选择拒绝对方。通过这个功能,管理员可以点击“X”或是“√”来拒绝和批准用户请求。

不仅如此,WhatsApp 也将推出另个功能——更容易查找对方是否和你有共同的群组。只要在联系人列表中搜索对方的名字,下方就会出现和你共同的群组有哪些。对于想要找对方和自己共同加入的群组,或是想要找回某个群组的名字时,也相当的方便。

104730169 RTX3GFUS whatsapp

总的来说,这两项更新将在未来的几周内于全球范围内推出,同时也能为 WhatsApp 用户提供更好的群组管理体验,并提升其隐私和安全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