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张嘴就能编程!Github引入ChatGPT,用文字/语音让AI帮你编程、找Bug等!

0
Github

众所周知,Microsoft是OpenAI的大股东,自家的各种服务自然是不留余力的想要引入AI服务,而旗下的代码平台Github自然也想要整合这些能力,将GPT 4引入自家服务,推出了GitHub Copilot X

简单来说,是上个月的GitHub Copilot服务加上GPT-4的产品,把生成式AI变成你的变成助手,用户可以透过语音或文字聊天的方式指挥Github,真正的做到了“用嘴编程”。

甚至还支持类似Siri的语音,像是说“Hey,GitHub”来向Copilot询问意见等。

github

根据演示来看,Copilot X能够识别、解释代码,也能在过程中提供建议和修改错误,GitHub CEO Thomas Dohmke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说,“它将从根本上改变开发者体验。”

Dohmke也表示,这个功能能消除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无聊部分,更专注于有创造性的部分,并表示Copilot这样的AI助手将成为未来人们学习编程的基础,相当于拥有一个超级大脑,成为人类学习之旅的一部分。

目前 GitHub Copilot X 只在Microsoft的Visual Studio 和 Visual Studio Code进行测试,未来将会扩展到更多的应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