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iQOO 11 5G斋戒月促销只需RM3399,还送耳机!仅限3月25日至27日!

0
iQOO 11 5G

iQOO 11 5G 手机于去年年尾发布,售价为 RM3499。它除了是 iQOO 品牌首款来马的手机,更是大马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的手机。

iQOO Shopee 1 2

而现在 iQOO Malaysia 就带来了好消息!iQOO Malaysia 今日就宣布,将于 3 月 25 日至 27 日举办 Shopee 斋戒月促销活动。不仅带来了免运费优惠,且产品价格最低只需要 RM9.90 起!完整优惠如下:

  • iQOO 11 5G——优惠价 RM3399(原价 RM3499)+ 免费 iQOO 耳机
  • iQOO Cooling Back Clip Pro——RM99(原价 RM219)
  • iQOO Wireless Active——RM79(原价 RM159)
  • iQOO Games Finger Sleeves——RM9.90(原价 RM29)

这里为大家回顾一下 iQOO 11 5G 手机的一些特点:

iQOO 11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系统
  • 6.78寸AMOLED屏、置中挖孔设计、144Hz刷新率、3200×1440分辨率、LTPO 3.0
  • 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
  • 16GB LPDDR5X RAM+256GB UFS 4.0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2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164.86mmx77.07mmx8.72mm
  • 205g
  • 白色(传奇版)

vivo - iQOO 11 5G

iQOO 11 5G 是大马首款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和 vivo 自研 V2 芯片的智能手机。此外,它还被称之为 “游戏智能手机之王”,搭载了 2K E6 AMOLED 屏幕、144Hz 刷新率和 5000mAh + 120W 快充,保证了无缝和优质的游戏体验。

更多有关 iQOO 11 5G 配置的详情,可浏览早前的发布文章或是可以观看上述 iQOO 11 的测评影片。更多有关 iQOO 的资讯,也可关注 iQOO Malaysia Facebook 以获得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