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trike 2发布!画质与游戏细节升级,初代CS:GO可以免费升级!

0
Counter Strike 2

玩了那么多年的老牌射击游戏终于要推出下一代了!就在刚刚,Valve正式宣布新一代的射击游戏Counter Strike 2,将在夏季正式上线,初代CS:GO玩家可以免费升级至2代。

最直接的升级莫过于画质的进步,用上了新的游戏引擎,提升游戏画质、地图的细节、更真实的烟雾弹细节,像是子弹穿梭带来的强风能够打散烟雾等。

再来是升级了多人游戏里面的操作,让游戏同时间能更好的识别操作、射击等动作,让多人竞技游戏的反应更即时。

全新Source 2游戏引擎和彩视功能等技术也会开放给地图制作者,让大家能够自定不同的游戏体验。

Counter Strike 2

这款游戏预计在2023年夏季正式登场,所有1代《CS:GO》玩家可免费升级至2代,而且1代的道具也能转移到2代去,在那之前他们也会定期展开限量测试,你可以到官网申请获得测试资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