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5 SE确认4月3日发布:骁龙7+ Gen 2处理器、后置64MP三摄、100W快充!

0
realme GT Neo5 SE

今日,realme真我手机官宣,真我GT Neo系列新成员——真我GT Neo5 SE,将于4月3日14点正式发布。

Capture 2

官方还公布了新机的外观,GT Neo系列经典的“最终幻想”配色也将在真我GT Neo5 SE上升级回归。

可以看出,该机与GT Neo5的外观比较相似,去掉了RGB灯和透明盖板,右侧是镜头信息MRTRIX PORF 1.79F/EFL 25MM。

据爆料,真我GT Neo5 SE代号“诛神”,型号为RMX3700,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7+处理器,提供16GB内存及1TB存储。

s c9af156f409d4eff949718b1e22f2a14 2

同时,该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1009127分,性能直接比肩天玑9000,远超联发科天玑8200,在中端市场属于“王炸”的存在。

另外,真我GT Neo5 SE还采用1.5K OLED屏幕,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

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还有一颗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整机的配置非常顶。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