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桌面版新功能:支持多达8人视频通话+32人的语音通话!

0
WhatsApp

今天Meta CEO 扎克伯格就发布一项声明,推出一款新的WhatsApp Windows桌面版应用,支持多达8人的和视频通话和最多32人的语音通话。

WhatsApp Windows Desktop App Hea

随着时间的推移,Meta公司决定继续提高WhatsApp的这些限制,以确保用户与朋友、家人和同事能够随时保持联系。

扎克伯格指出,新的桌面版App的加载速度更快,并且具有和手机版相似的界面。

Meta表示,自引入新的多设备功能以来,已改进了设备链接和多个设备之间更好的同步,另外还将推出新的Mac桌面版WhatsApp,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在昨天时,WhatsApp也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管理员批准和拒绝加入群组的成员请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