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来马!HUAWEI开放注册P60 Pro和Mate X3折叠屏体验活动,还能获得礼品!

0
HUAWEI P60 Pro

昨日(3 月 23 日),HUAWEI 就举办了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并届时发布了众多新品。其中最大亮点就是全新的 P60 系列Mate X3 折叠屏WATCH Ultimate 非凡大师智能手表FreeBuds 5、FreeBuds Pro2+ 智能耳机等。

而在今日,HUAWEI Malaysia 就宣布 HUAWEI P60 Pro 即将来马!

IMG 1

为庆祝 HUAWEI 新品的发布,HUAWEI 就宣布为大马粉丝提供最新摄影旗舰 HUAWEI P60 Pro 和超轻可折叠智能手机 HUAWEI Mate X3 的独家亲身体验活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HUAWEI 官网进行注册,并成为全国 50 家精选 HUAWEI 体验店中率先体验最新旗舰设备的人之一。而且,报名参与的朋友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须符合条规)

这里也和大家回顾一下 HUAWEI P60 Pro 的一些亮点:

首款超聚光主摄

image 175

HUAWEI P60 Pro 配备了全球首款用于终极低光长焦相机的多镜头组。通过对光学系统的整体重新设计,摄像头能提供最佳的进光量,从而获得更细腻、清晰、稳定的防抖画面。

可调节光圈的主摄

image 176

HUAWEI 独有的 RYYB 彩色阵列可以确保手机薄度设计的同时,实现了整个光学系统进光量的大幅提升。超大可调节光圈配合 XD Fusion Pro,在日出日落等高光场景下也能带来超高动态范围。

极光贝母工艺

image 177

HUAWEI P60 Pro 背盖最特别的就是白色的洛可可白设计,用上了首创的 “极光贝母工艺”,让背盖有着类似于珍珠贝母一般的设计,号称每款洛可可白配色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纹理。

全新 XMAGE 用户体验

image 179

全新的 XMAGE UX 相机功能包括快捷菜单、变焦环和单手拍摄选项,能产生完美的图片和视频质量。

4815mAh 电池容量,88W 有线超级快充 Turbo

image 180

此外,HUAWEI P60 Pro 还提升了续航体验,包括最新的 4815mAh 硅碳负极电池,也支持 88W 有线超级快充 Turbo,仅须 10 分钟就可充满一半电量。

有关 HUAWIE P60 系列的配置,也可查看我们的报道哦。更多详情,可前往 HUAWEI Malaysia 官网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