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电竞屏幕大马发布:27寸的4K mini LED屏、160Hz刷新率,售RM3999!

0
redmagic

就在刚刚,RedMagic宣布新产品进入大马市场,除了有RedMagic 8 Pro的新配色以外,还有就是号称为全球首款的27寸4K Mini LED电竞屏幕!

这块屏幕早在2022年7月的时候就在中国推出过了,名为红魔电竞显示器,在马来西亚的名字则是REDMAGIC 4K Gaming Monitor。

007kVUJhgy1h43163bgcxj30u010043z 副本 1

这是一个27寸、支持4K分辨率以及采用mini LED材质的屏幕,整块屏幕有着超过2000个mini-LED灯进行发光,同时支持178°的视角范围、160Hz的高刷新率、99%的DCI-P3色域、HDR Versa certified display 1000认证以及防眩光功能等。

007kVUJhgy1h43163b3j0j30u0100gqi 副本

这块屏幕支持NVIDIA G-Sync以及AMD FreeSync技术,实现更少的屏幕延迟与撕裂,同时也支持HDMI 2.1接口,并用上2个DisplayPort 1.4接口、2个USB-C接口、3个USB-A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的接口组合。

Picture1 2

机身方面则是有着RGB灯带、支持90°旋转屏幕,还有其他功能像是Crosshair十字线功能、帧率计算器,以及涵盖MOBA、FPS、Movie、sRGB、AdobeRGB、DCI-P3的画面风格,售价为RM3999,4月4日开卖,官方预告届时会有优惠价,更多详情就要继续关注RedMagic Shopee商店了。

同期登场的还有Redmagic 8 Pro Titanium配色,银白色的钛金属质感,但只限高配版的16GB RAM+512GB ROM的配置才能选择,售RM4299,一样在4月4日开卖,届时也会有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到时关注一下Shopee的网店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