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游戏手机混不下去?传Lenovo计划全线砍掉Legion手机业务,只保留Motorola!

0
Lenovo

3月21日晚,联想(Lenovo)召开了拯救者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多款笔记本、平板电脑,以及周边生态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与此同时有一则关于联想拯救者手机的传闻在网络上蔓延。

d5b9876c df28 44b3 9784 9defbddc5ecf

一位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该人士透露,后续联想将仅保留当年29亿美金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业务。

s cda7b69bf48b44ec8eab484de9e3720a

目前,联想自家品牌最新手机产品为去年8月份发布的拯救者Y70手机,这款手机当时以超轻薄的机身、骁龙8+出色的性能,以及不到3000元的售价,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d3594c265e3f4d124fa8747c297e549b

同时,这也是拯救者品牌第一款外观上比较内敛的偏主流手机。

资料显示,拯救者第一款手机在2020年发布,创立之时就是为了极致的游戏体验而打造,不仅性能强劲,还实现了行业较强的90W快充、高刷新率屏幕等。

回顾电竞手机市场,目前黑鲨和拯救者都已经黯然退场,仅仅剩下红魔和ROG两个品牌,后者还是家大业大的分支产品线。

s e6aeb09d3b354b50a06f778167ece75e

按照此前卢伟冰的消息,如今在第二代骁龙8的优秀的平台下,用户已经完全不需要一部专门的电竞手机,主流旗舰都完全足以应对任何游戏需求,电竞手机注定要消亡。

c65ba9c5 bff5 4d47 9ef4 a4c1bdb5521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Lenov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