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回归正常节奏!HUAWEI何刚:只要我们一发新机,Apple的份额就会下滑!

0
HUAWEI

3月23日下午,华为(HUAWEI)举办了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包括P60系列Mate X3折叠屏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HUAWEI FreeBuds 5 和 Pro2+ 等。

s 037a4cb89b98494388f51db4d4fd8937

在会后的媒体交流环节,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只要我们一发新机,苹果的份额就会下滑。何刚表示,“所以在高端市场上,可能能够和苹果硬杠只有华为。”

实际上,华为在发布会上都多次表示此次的新品,在多个维度的体验上都号称超越iPhone,比如灵犀通信技术使得手机信号、时延等远远好于iPhone 14 Pro Max。

再比如P60系列的十档光圈,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增加191%;超聚光夜视长焦镜头的进光量更是比iPhone 14 Pro Max增加488%。

当然,不能忽视的是,按照CounterPoint的2022年四季度曝光,苹果以23%的份额成为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厂商,600美元以上的高端市场,苹果份额更是达到75%。

不过,折叠屏已经成为华为的突破口,艾瑞咨询市场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折叠手机出货中,华为以51.3%的份额占据第一,差不多是第二名三星(18.8%份额)的3倍。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