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vivo将于3月25日举办vivo V27预览会:有专业摄影师分享拍照技巧,以及免费礼物!

0
vivo V27

早前 vivo Malaysia 就曾宣布将于 3 月 30 日推出全新的 vivo V27 手机

Image 1 2 2

而如今,vivo Malaysia 再次宣布将于 2023 年 3 月 25 日(星期六)下午 2 点至 3 点举办独家 vivo V27 的预览会,让粉丝们能提前体验到最新的 vivo V27 手机!

该预览会将在吉隆坡 Pavilion Bukit Jalil 的 vivo Concept Store 进行。参与者还可参加专业摄影师 Najmuddin Muif 的摄影工作坊,他将指导并提供大家使用最新的 vivo V27 拍摄好看照片的技巧。

image002 1

vivo V27 系列将采用全新的 Aura Portrait 和变色颜如玉翡翠绿背盖,是款时尚的智能手机。官方还号称 vivo V27 拥有迄今为止该系列中最强大的相机系统。

最后,有兴趣参与该预览会的朋友,可点击此处进行报名。此外,参与该活动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独家礼物哦!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Facebook 页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