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Lemak 套装以及Roti John 武器?PUBG MOBILE 为斋月推出全新套装!

0
PUBG 斋月

《PUBG MOBILE》为了庆祝斋月的同时,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游戏套装和武器,重点在于其灵感来自于马来西亚的食物!

Picture PUBG

从2023年3月23日起,玩家能够在兑换商店使用Ocean Crystals 兑换各种套装例如 Nasi Lemak 套装、Nasi Lemak 帽子、Nasi Lemak 眼镜以及Roti John 武器。

337507964 1281360859142096 3353143972623698139 n 1

其中Nasi Lemak 套装包括了香蕉叶外套、椰浆饭 T 恤、江鱼仔项链和花生手链。至于Nasi Lemak 帽子则是以煎蛋为底,帽子上方则是Sambal 以及Ayam Goreng Berempah,再配上以黄瓜片为主的眼镜,让整个游戏角色看起来很酷。

wowowow

Roti John 武器设计则是运用了如面包片、洋葱、鸡蛋、酱汁配料等,而且都有纸包起来作为手柄!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限时活动”Nasi Lemak Tapau All !” 时,免费兑换Nasi Lemak 套装。 从2023年3月23日至29日起,玩家只需完成特殊的斋月任务,才能兑换完整的Nasi Lemak 套装,其中也包括眼镜和帽子。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PUBG MOBILE 的官方社交媒体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