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产品脱离Lightning!郭明錤Apple将推出USB-C接口的AirPods Pro 2,预计第二季度开始出货!

0
AirPods Pro

因为欧盟规定,Apple许多产品不得不开始抛弃Lightning接口,像是前阵子的入门款iPad也开始专用USB-C接口了,还有就是大家都期待的iPhone 15系列也会改用USB-C,不过在那之前,恐怕将会由AirPods来打头阵。

AirPods Pro

根据郭明錤的分析指出,Apple很有可能会推出采用USB-C接口的AirPods Pro 2,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大量出货。另外,Apple目前似乎没有计划推出 AirPods 2 和 3 的 USB-C 版本。

有趣的是,这款新AirPods的型号和外壳型号也不太一样(A3048和A2968),似乎也很有可能是代表着新AirPods将采用USB-C接口。

如果消息为真,那么Lightning线的存在感会越来越薄弱,最后就是期待下半年的iPhone 15正式换上USB-C接口的时刻了。

延伸阅读:

不能强推MFI认证!欧盟规定:Apple无法对iPhone 15 USB-C加密来限制充电速度!

iPhone 15 Pro渲染图出炉:新增深红色版、后置镜头明显凸起、USB-C接口等!

iPhone 15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边缘采用弧形设计、镜头更凸起,改用Type-C端口!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