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5%是人工编写!ChatGPT制作的App通过Apple审核,在App Store上架!

0
ChatGPT

ChatGPT推出的时候,大家一直都在说它能取代很多工作岗位,当中就包括程序员,而前阵子有人在Apple App Store上架了一款App,号称人工编写的代码只占了2-5%!

名为Morten Just的开发者使用GPT-4技术在SwiftUI创建了一款iPhone App,日前已经通过Apple的审核并上架,名为“5 Movies”,大家可以到这个链接去看看。

其实这个App的功能也不复杂,就是每天向用户推荐5部电影,介绍相关的剧情、看预告片并告诉用户可以在哪里看到这些电影。

2429bfa6 dd48 417e bc6a 60fdb89e

在更早前Morten Just也分享了他创作这款App的经历,他只是向GPT-4发出简单的需求,像是要解决自己不知道每天要看什么电影的问题

ChatGPT也很快的给出方案、代码等,Morten Just修改了几处Bug之后,该App就提交给Apple审核了。

ea0fd6fc f4f6 416c 96e2 f451855b

看起来虽然界面简单,但功能也都能满足一般用户使用了,目前来看虽然还是需要用户动手修改几处小Bug,但GPT技术确实已经能轻松完成大量的编码工作,让制作App的成本大幅度降低,而GPT技术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接下来能多强大也非常值得我们去关注。

延伸阅读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