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定律”创始人、Intel联合创办人Gordon Moore离世,享年94岁

0
Gordon Moore

Intel的联合创办人、摩尔定律的创始人,Gordon Moore在不久前离开人世,享年94岁。

Gordon Moore

根据intel公司的一则新闻稿提到,Gordon Moore和Robert Noyce在1968年7月创办了Intel公司。

除了是Intel这个硅谷泰斗的创始人之一以外,Gordon Moore另一个广为人知的成就就是创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摩尔定律”创始人。

他在1965年预测,集成电路上的晶体管数量将每年翻一倍,这个预测成为电子工业的推动力,为千万个日常用品中芯片的普及铺平了道路。

Intel首席执行官帕特·吉尔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摩尔将永远激励着他们,直到元素周期表被耗尽,他们将继续追随摩尔的理念,利用技术的力量改善每个人的生活。

Intel董事会主席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则说,摩尔将永远是Intel家族的灵魂,他的思想是他们创新文化的核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