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用户注意!Debit卡系统将在26日凌晨关闭6个小时,届时无法使用!

0
cimb

各位CIMB用户要注意了!在26日凌晨0时到早上6点,CIMB银行的MyDebit系统将会暂时关闭,届时Debit Card将无法使用!

cimb

据了解,此次关闭系统的目的在于维修该服务,所以会有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暂时无法使用。

如果你届时打算用Debit Card做交易或支付,最好是另选一个时段,或是事先在别的银行或支付管道准备好金额,在那个时候使用。

延伸阅读:

注意!CIMB:通过FPX进行超过RM100的转账都需SecureTAC验证,3月19日起生效!

怀疑有骇客入侵?CIMB Clicks推出新功能:用户可直接在App冻结自己的账户!

CIMB:即日起,在新设备登录CIMB Click/OCTO手机应用,需透过语音通话进行验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