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要斋戒?槟宗教司:穆斯林在开斋前上传美食照也算“有罪”!

0
斋戒

现在是斋戒月,穆斯林同胞都在遵守着白天不进食的习俗,不过来自槟城的宗教司里旺沙林真的很严格,认为用手机上传食物和美食照片也算是违反斋戒!

根据《Kosmo!》的报导,旺沙林指出,还没有进入开斋时段就把美食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的做法,被视为鼓励“逃离斋戒”(Ponteng Puasa)的宗教义务,并做出一些伊斯兰教禁止的罪行,因此可被视为有罪(berdosa)。

113fc1dbfb58d
小编明白,每次在大半夜看到美食照片的时候也觉得上传的人实在是罪大恶极

他表示“每一名纯洁的穆斯林,不能看轻或低估这项宗教条规,包括在斋戒月期间营业的餐厅业者、卖实物与饮料的业者也得进行斋戒。”

他也促请各州伊斯兰执法单位,在斋戒月期间巡视及监督食肆,对付向没有斋戒的穆斯林提供食物及饮料的业者。

小编只能说,辛苦各位穆斯林同胞了。

延伸阅读:

到泰国旅游吃美食最讨厌排长龙?!聪明的人已经用airasia App Online预订别人帮忙排了!

好康介绍!过指定收费站可累计积分、免费换取美食和优惠券!

配合斋戒月,JPN今天起调整分行的办公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