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创始人:中国技术与GPT-4差距在2到3年的时间,不存在难以逾越的障碍

0
GPT-4

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火爆全球,最新的GPT-4大模型又进一步提升了ChatGPT的能力,中国有多家公司都在对标ChatGPT,然而发布出来的产品被指差距极大,360创始人周鸿祎则有不一样的看法。

在2023中国高层发展论坛上,360创始人周鸿祎也谈到了中国发展自己的大预言模型的情况。

周鸿祎表示,中国大型语言模型技术水平和GPT-4的差距在2到3年时间目前GPT的技术方向已经明确,不存在难以逾越的技术障碍,中国应当坚持长期主义精神,迎头赶上。

在场景化、工程化、产品化、商业化方面,中国拥有巨大优势,尤其在知识标注领域,中国拥有高端知识人才红利,人工智能训练师将成为新兴热门职业。

至于未来的发展,周鸿祎预测GPT-6到GPT-8人工智能将会产生意识,变成新的物种。

未来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有可能实现自我进化,自动更新系统和自我升级,或者指数级进化能力,人类将会面临不可预知的安全挑战。

周鸿祎认为,人工智能继续发展,人类将会实现数字永生。

GPT-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延伸阅读:

只有2-5%是人工编写!ChatGPT制作的App通过Apple审核,在App Store上架!

解决资讯不全面问题!ChatGPT引入插件支持:可取用最新资料、运行计算和使用第三方服务!

出一张嘴就能编程!Github引入ChatGPT,用文字/语音让AI帮你编程、找Bug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