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HUAWEI标准生产汽车 余承东: 市面上很多车款的质量根本无法出厂!

0
HUAWEI 余承东 CP

3月23日,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很多车企的产品质量在华为标准下根本就不能出厂,却还在大量发货。

HUAWEI 余承东 1 2

余承东还表示,四月发布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不依赖高精度地图。华为要在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个领域都具有遥遥领先的竞争力。

HUAWEI 余承东 2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华为强大的研发能力,持续OTA升级提升产品体验,让产品常用常新、体验不断增值。这也让华为问界M5车主净推荐值86.4%,排名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第一。

HUAWEI 余承东 3

在这之前,余承东已经明确表示,全球汽车行业在大洗牌,就像手机行业十几年前的情况一样,手机行业到最后就是美国硅谷企业和中国企业为主,还有韩国的一家。

汽车行业有可能也是美国硅谷的企业和中国企业,未来很多企业肯定会大兼并、大调整,可能会死掉一大批。我相信跟我们紧密合作的厂家一定能成为少数幸存者。这一点我还是有信心的。

HUAWEI 余承东 4

余承东还认为,智能网联汽车就这两三年的机会窗,如果没抓住,将来这个市场就跟华为没关系,所以必须抓住机会。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