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工作效率!新版Microsoft Teams发布:应用程序运行速度更快、加入更多AI智能操作!

0
Microsoft Teams CP

在三月初的时候,Microsoft正式推出了Microsoft 365 Copilot功能,并将 AI 功能正式加入自家的 Office 应用,只要一句话就能指挥 Powerpoint、Word、Excel 以及 Teams 等,让它们自己工作。不过当时候,Microsoft 表示上述的 AI 功能,还未向公众开放。如今,在今天( 3 月 27 日)Microsoft 宣布集成 Microsoft 365 Copilot 的新版Microsoft Teams 正式开放让Windows的商业客户使用公共预览版

新版Microsoft Teams

根据 Microsoft 的说法来看,他们一直在听取用户的反馈意见,并在全新的 Teams 应用程序中重塑了 Teams。新应用程序建立在速度、性能、灵活性和智能的基础上,提供最高达2倍的速度和50%的内存节省,让你节省时间并更高效地协作。同时,Microsoft 还简化了用户体验,使之更易于使用,并且将所有东西集中在一个地方。这些增强功能还为全新的基于AI的创新体验奠定了基础,例如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Microsoft Teams的Copilot

Microsoft Teams Logo

虽然 Microsoft 已经在现有的Teams应用程序中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但最大的突破只能在新的Teams中获得。同时,微软也给出了新Teams平台的重大改进概述,但你可以在 Microsoft 释出的博客文章(链接),深入了解完整的清单。其中最显著的包括:

更快:Microsoft 的目标是让新的Teams平台在使用系统资源的同时提供两倍的速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icrosoft 对平台进行了全面投资,以优化数据、网络、聊天和视频架构的速度和性能。此外, Microsoft 也与独立的基准测试公司GigaOm合作,量化了一些性能收益。测试显示,与传统的Teams平台相比,新的Teams预览版的应用程序启动和会议加入速度都已提高了两倍,并且内存消耗减少了一半。

Picture2 4

更简单:Microsoft 一直在寻求提供更简单但功能丰富的用户体验,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的需求。为此,Microsoft 将增强Teams核心体验,使用户们可以更轻松地掌握通知、查找信息、管理消息和组织频道,所有这些都可以用更少的点击完成。

Picture3 1

更灵活:加大了对多租户和多账户场景的支持投入,并优化了认证模型、同步和通知系统,提供无缝和一致的使用体验。例如,许多用户需要跨组织边界与其他人协作,这有时意味着他们需要在多个租户或账户中使用Teams。现在,用户无需反复登录和注销,可以在所有租户和账户中保持登录状态,无论使用哪个账户都可以接收通知。

智能:此外,新的Teams将成为下一代人工智能体验的基础,包括先前宣布的智能会议摘要Teams Copilot。Microsoft 将利用人工智能帮助用户在讨论的过程中回答问题,使用户更好地协作和理解之前讨论的内容。与此同时,Microsoft正在探索人工智能在Teams内的潜力,未来将有更多的进展和功能。

Picture4 1

Microsoft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版Teams。同时,Microsoft 鼓励使用Windows的商业客户尝试公共预览版(链接),该版本从今天开始推出。Microsoft 表示,他们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将预览版发布给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包括使用Mac的客户。虽然他们的公共预览计划中的终端用户可以立即访问新版Teams,但更广泛的商业客户需要管理员首先选择加入,之后终端用户才能看到简单的切换按钮,切换到新版Teams。用户随时可以切换回经典版Teams。

Microsoft 表示,今天标志着Microsoft Teams的新时代,Microsoft 还宣布了90多个其他新功能,以便深入了解新的Teams和更广泛的功能。微软表示,将继续推进Teams的发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为用户提供现代工作场所的协作服务。如果想预览 Microsoft 在新版Teams上正在构建的所有新体验,请查看此视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