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中国了!首谈ChatGPT:用人工智能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

0
ChatGPT

近几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越发低调,互联网上可说是几乎没有太多有关他的消息。不过近期他已回到中国国内,并且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ae3d1977 22ad 4b90 85d2 ffa336b71bc5

其中马云近期就现身了中国杭州云谷学校,和校园长们一同探讨了新一代的技术变革对于教育带来的机遇以及挑战。

在会上,马云就表示,尽管像 ChatGPT 这样的技术已经给教育带来了挑战,但这只是人工智能时代的开始。虽然人类的体力和脑力比不过机器人,但是机器只有 “芯”,而人类有 “心”。人类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

此外,马云还认为,工业时代是知识驱动,是知识竞争的时代。而在数字时代,智慧启动的竞争更为重要,这是创造力、想象力、领导力、担当力、责任感和独立思考力的竞争。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