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TO:加密货币对社会毫无益处,ChatGPT处理工作的能力更有价值!

0
NVIDIA

NVIDIA CTO 表示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崛起,似乎也让加密货币大受影响。

根据 IT 之家报道就指称,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的首席技术官 Michael Kagan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就表示,即便加密货币社区广泛使用 NVIDIA 的强大处理器,但加密货币对于社会并没有任何有益的贡献。

相较之下,近期爆火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等其他利用处理能力的应用更具价值。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首个版本是由大约 1 万块 NVIDIA 显卡组成的超级计算机上训练的。

Nvidia 1

图源:History-Computer

NVIDIA 自 2021 年起就开始限制其显卡用于流行的以太坊加密货币的挖掘能力,以确保供应优先满足首选客户,包括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游戏玩家。Michael Kagan 就表示,这项决定是合理的,因为利用处理能力挖掘加密货币的价值有限。他认为,加密货币对人类没有好处,而人工智能才是有益的技术。每个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机器和程序,只需要告诉它要做什么,它就会做。

NVIDIA 最初是以生产强大的 PC 游戏显卡而闻名。但近年来,NVIDIA 的产品在人工智能热潮中占据了核心地位。训练一个新的人工智能系统需要花费巨额计算能力,这种计算密集型工作在 GPU 上运行更快。Microsoft 公司近期宣布,已购买数万块 NVIDIA 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处理器,以支持 OpenAI 的工作负载。

此外,NVIDIA 还向 Amazon 的云计算 AWS 服务出售了 2 万块最新的 H100,另外还向甲骨文出售了 1.6 万块,并直接出租了这些芯片的使用权,每月收费约 3.7 万美元(约 16 万令吉),并形成一个 “集群”。

NVIDIA 的首席执行官 Jensen Huang 在公司年度会议上就表示,该公司是 “人工智能的 iPhone 时刻” 的引擎,所支持的 “生成式人工智能” 将 “重新塑造几乎每个行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