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余额被盗用?别慌!教你一步步向TnG拿回赔偿!

0
TnG eWallet CP1

众所周知,TnG eWallet 在全马的使用率非常广泛,像是过路费,公交费,还是停车费都需要透过 TnG eWallet 付款。因此在今天,很不幸你的 TnG eWallet 余额被盗用,别担心!这边我们就教大家,怎样向 TnG eWallet 公司讨回赔偿!

首先的步骤很简单,大家不要慌!你们只需要点击 TnG eWallet 右上角的头像【Profile】,随后再选择【Money-back Guarantee】栏目。

接着,大家再点选【Submit Touch’n Go Claim Form】,同时在点击【Request eRefund payment】,随后点击【Yes, proceed with eRefund】。

TnG eWallet 7

最后填写 TnG 官方要求的资料,例如 TnG 卡号、个人全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以及退款原因和退款方式等即可。

TnG eWallet 1

要注意的是,大家的 TnG eWallet 账号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才能向 TnG eWallet 官方提出申请。同时,需要在余额被盗用的 60 天内,向 TnG eWallet 官方提出申请,若超过时效性,TnG eWallet 官方将不会受理。除此之外,当 TnG eWallet 官方完成调查和审核后,官方将会在 5 个工作日内通过 eWallet 给与全额的赔偿。

TnG eWalle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