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花冤枉钱!KitaJaga手机App新功能,随时能比较各地的商品价钱!

0
KitaJaga

经济部长拉菲兹宣布,从今天起,民众可通过 “KitaJaga” 的手机App,来比较商品的每日价格!

通过该App,消费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根据特定地点来查看各种杂货商品的价格。下旬价格将从食品杂货的价格开始,因为大部分涨价都集中在这类商品,再扩大到其它类别。

230327rafizi1

经济部长指出,除了能帮助消费者衡量物品价格之外,同时也能增加市场竞争力,让价格更加的透明化。

KitaJaga 自愿开发了该应用程序,他透露,每次政府提到要开发手机App的功能时,总会有人觉得开销非常庞大且耗时,因此经济部要求“KitaJaga”善用统计局通过上个月推出的OpenDOSM所提供的数据,证明不是开发所有应用都需要大量资金的。

除了“KitaJaga”之外,经济部也正和其它平台讨论,扩大现有的价格范围,让消费者查看更完整的数据。

FsNYgJLaEAAIRga

目前,经济部也正在和大约8家主要电商平台(E-DAGANG)和电子钱包(E-Wallet)公司合作,探讨如何在不需要任何政府拨款情况下,善用政府提供的数据,也计划将这项功能扩大,让消费者了解各个地区的物价水平。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