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发布:背盖印有霍格华兹校徽、电影主题纪念品等,售约RM1535!

0
Redmi Note 12 Turbo

小米在推出的新机Redmi Note 12 Turbo中与哈利波特联名,推出了额哈利波特版的Redmi Note 12 Turbo,整体的外观还是很特别的,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003itXZnly1hcfqae4s9cj60u0140dt102

这个背盖采用了多层工艺打造,这个背盖可以说是非常的张扬,霍格华兹的校徽印在背盖正中央,还有许多像是眼镜等雕纹以及Harry Potter的logo在上面。

2dee0181 7bba 4d9b 9de8 cb2877327419

有趣的是后置镜头模组中把两个大镜头串起来变成眼镜,上面有个雷电的疤痕,像极了哈利波特,只是上头的那个镜头,小编看着有点出戏,还以为是二郎神收到了霍格华兹的入学通知书。

c397902e 60c8 4ca3 8379 5d0f11df7e29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有趣的小配件,像是入学通知书、9又3/4月台的卡针等等。

b509f617 eb90 4c90 b0b2 f39d46dff5ab

少不了的还有特别定制的礼盒、手机盒等等,收藏价值满满,这款手机还配有特制主题。

003itXZnly1hcftlb8cbej61401hcb0w02 1

除了这些特别的设计以外,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和原本就没有太多区别了配置功能基本相同,但限定只有12+512GB版,售价也和原本一样为2399元,约RM1535,想要了解更多有关Redmi Note 12 Turbo的朋友可以到我们的发布会报导了解更多哦!

003itXZnly1hcfulb6tlhj61401hc1ky02

同期登场的还有哈利波特版的Redmi Buds 5,设计也是相当的精致,机身有着霍格华兹的校徽、耳机洁身上有闪电疤痕、金色飞贼为主要元素的耳机外壳,以及特质的“魔方礼盒”等,售399元(约RM255)

以上产品暂时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延伸阅读:

Redmi Note 12 Turbo中国发布:骁龙7+ Gen 2、最高1TB存储、120Hz等,售约RM1279起!

充电进入5分钟时代!Redmi正式发布300W快充:4100mAh电池 2 分钟充一半、5 分钟就充满!

Redmi Note 12系列国际发布:最高2亿像素、120W快充、全系120Hz,售约RM958起!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