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明年开始将不再支持Windows 7&8系统,玩家将需要升级至Windows 10以上!

0
steam

如果你还在用着旧版本的Windows要注意了!

就砸不久前,Steam发布了自家应用的Beta更新,里面就提到从2024年开始Steam将不再支持Windows 7/8/8.1的系统,想要游玩Steam的玩家就不得不进行升级了!

image 190

该规定从2024年1月1日开始生效,Valve解释,之所以会有这个决定,是因为新版本的Steam将会有一些功能要用到Google Chrome的新版本,而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也早已不能在Windows 7或8系列上运行了。

不过现在绝大多数的用户可能都在用Windows 10以上了,这里还有Windows 7系统的玩家吗?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延伸阅读:

游戏价格会越来越贵?!Steam 将会更加频繁更新各区建议售价!

iPhone与PC无线连接!Windows 11的Phone Link开放让iOS设备连接,无线传送档案+接收手机通知!

Windows 11大更新的好处!在Taskbar就可以开启Bing和AI对话、生成内容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