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信息被偷看?3步骤教你在Android/iOS设置Whatsapp防偷窥

0
设置Whatsapp 防偷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是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尤其在公共场合用手机回复信息的时候是无法忍受自己的内容被他人偷看。不过这些是可以透过应用程序 做出设置,只能使用脸部或指纹识别才可以解锁WhatsApp。那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简单步骤就再也不担心别人偷看你电话信息啦!

iPhone 设置方法

步骤1

e46602e1 d7b5 4d71 8980 5fbb28267973

第一步就先打开WhatsApp,打开之后再选择右下角的”Settings” , 再点击” Privacy“。

步骤2

fd52328f 4e19 4b24 91c7 13dd840d2039

打开之后,移到最下面,选择” Screen Lock ” 。再点击之前,记得要先确保 “ Face ID” 已经打开了哦!

步骤3

04bd1251 e04c 473c 9431 4cf8f20d7c47

最后的步骤就是把上方的” Require Face ID” 打开,选择你想要的自动上锁时间就完成啦!时间的选择包括有1分钟、15分钟以及1小时。

Android 设置方法

步骤1

cd6a5b01 0e5c 4815 afb3 96f1f7cd518f

Android 手机也一样可以设置哦!只需打开手机WhatsApp , 再点击右上角的”Settings“。

步骤2

4ede578a 8c95 4a3d a5ad ac8d9cd73e37
4fcdf7ba ed6b 4790 9e5b ccddbecc34d4

之后再点击选择” Privacy “,接着再往下拉选择“Fingerprint lock “。

步骤3

whatsapp fingerprint

最后只需把”Unlock with fingerprint” 打开,再使用指纹验证身份,选择你想要的自动上锁时间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就是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把自己的隐私保护好啦!大家还有什么小窍门也可以和小编分享哦!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