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到JPJ处理了!交通部开发新App,让车主可线上注销车辆注册!

0
App

车主们以后要注销车辆注册,不用特地跑 JPJ 了,直接线上就能处理了!

2702 PAR HASBI FERI

图源:光明日报

就在今日的国会下议院回答环节时,交通部副部长哈斯比在回答乌鲁冷岳国会议员沙尼韩沙的提问时就表示,交通部正在研发一款应用程序和其他数码方案,让民众不必特意前往陆路交通局(JPJ)办理手续,能直接在线上注销汽车注册。

交通部副部长哈斯比表示,这项措施是为了解决不再适合在道路上使用的废弃车辆的问题。交通部将通过陆路交通局,准备和相关机构合作研究这个问题,包括废弃车辆的处理。

他表示,这一系列的措施也是为了改善道路安全的问题,以减少长时间悬而未决的车辆污染问题,并且可刺激对于汽车的需求,让国家汽车工业能永续发展。

7cca5f2f267abf5132e07b1ae2931eb2

目前该应用程序还在开发当中,在开发期间车主仍需要前往陆路交通局柜台注销他们的汽车注册。针对该措施是否会影响 10 年或以上的车辆时,副部长则回应表示,这些措施只涉及不再适合上路的车辆,并表示:“只有车主才知道他们的车辆是否能安全驾驶,因为他们才是驾驶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