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是真的!Lenovo证实:已关闭其Legion游戏手机业务,不再生产游戏手机!

0
Lenovo

之前就有传闻 Lenovo 计划全线砍掉 Legion 手机业务,仅保留 Motorola 移动业务。该消息传出之后也引来了不少讨论,纷纷表示又多一家游戏手机混不下去了吗?

为了确认这个传闻,Android Authority 也联系了 Lenovo 官方寻求证实。对此,Lenovo 发言人就向 Android Authority 证实,该公司确实终止了其 Legion 手机业务。

Lenovo Legion Duel 2 3

Lenovo 发言人称:“作为更广泛的业务转型和游戏产品组合整合的一部分,Lenovo 将停止其基于 Android 的 Legion 移动游戏手机。作为游戏设备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Lenovo 致力于推动各种形式的游戏类别,并专注于能够为全球游戏社区带来最大价值的领域。”

随着 Lenovo 淘汰其游戏手机产品线,游戏手机行业的前景似乎也变得不再乐观。像是小米近期也一直在为 Black Shark 产品线烦恼,裁掉了数百名员工。当然这不代表游戏手机将黯然退场,像是 ASUS ROG Phone 系列依旧表现强劲,该公司还将于 4 月 13 日发布全新的 ROG Phone 7 系列,大家可以持续期待一下咯。那你觉不觉得游戏手机已到尽头,就快被淘汰了呢?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