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4月5日大马发布!2亿像素、120W快充等配置下放到中端机!

0
Redmi Note 12

小米正式宣布将于4月5日在大马市场推出Redmi Note 12系列,相关的手机主要是前阵子在国际发布的一系列手机,把2亿像素、120W下放到中端价位是最值得期待的部分!

7

据了解,预计会发布的手机会有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等手机,继续走着千元机且配置实惠的性价比路线,尤其Redmi Note 12 Pro+搭载2亿像素主摄加上120W快充等,值得期待。

更多有关Redmi Note 12系列配置等详情可以到小编之前的报导了解更多,至于另一款有不少人期待的Redmi Note 12 Turbo预计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亮相,期待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了。

延伸阅读:

Redmi Note 12系列国际发布:最高2亿像素、120W快充、全系120Hz,售约RM958起!

Redmi Note 12 Turbo中国发布:骁龙7+ Gen 2、最高1TB存储、120Hz等,售约RM1279起!

充电进入5分钟时代!Redmi正式发布300W快充:4100mAh电池 2 分钟充一半、5 分钟就充满!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