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换新币了!Maybank:MAE App可扫描商家二维码支付,会显示新币/马币金额!

0
MAE App

相信不少国内朋友都会选择到新加坡工作,或是过去新加坡旅游等。那么去新加坡就必须要兑换新币。但现在有好消息,可以直接用银行 App 扫描新加坡商家的二维码就能完成支付,或许就不需要特意换新币了!

cross mae user steps

根据 Maybank 官网资料显示,用户在新加坡时可以使用 MAE App 扫描店家二维码以完成支付。此外,用户在扫描二维码后,系统将会自动显示你所需支付的新币和马币金额。

通过 MAE App 支付少于 RM250 或大约 75.30 新币无需经过验证程序。但支付超过上述金额就需要输入密码,以进行交易验证。目前,Maybank 用户每日的跨境支付限额为 RM1000 或等于 301.18 新币。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调整该限额。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Maybank MAE App 用户只能在新加坡扫描 DBS 和 UOB 银行的 SG QR。反之,新加坡 DBS 和 UOB 银行的用户也可以在来马来西亚时,用于扫描大马的 DuitNow QR 以完成支付。

所以,下次大家到新加坡工作或旅游就无须兑换过多的新币啦!可以直接用 Maybank MAE App 来扫描店家二维码就可以完成支付了!如果你也是经常两国互跑的朋友,这估计就是个大好消息了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