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机场才发现护照有问题?KLIA可以直接申请和更新护照,不必取消航班!

0
护照

新冠疫情逐渐受控下,各国也开放入境了。相信不少朋友都准备飞出国旅行或是出差了吧?

但要出国时才发现护照(Passport)过期或是有问题,可是来不及更新了?那就有好消息告诉大家,因为 KLIA 机场也可以直接更新护照了!

facebook
Fm5lb4dacAUlsW6

早前移民局就曾发布公告表示,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护照办公室已经投入运作,提供首次申请及更新大马国际护照的服务。而该办公室将于周一至周五,早上 8 时至下午 5 时运作,并将在周六周日以及公共假期关闭。该护照办公室位于长期停车场(LTCP),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主航站楼约 1.5 公里。

Fm5lb4aakAAZ8QA
Fm5lb4eacAQYP9P

新办公室提供以下服务:

  • 申请新护照
  • 护照更新
  • 丢失身份证或报生纸的情况下,可签发临时身份证件(国民登记部门)

Fm5lb4laEAEUwOk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也曾表示,该建设是为了减少附近护照办公室申请新护照和更新护照的拥堵情况。此次在 KLIA 机场建设护照办公室也是个试点项目,若真的能减少附近办公室的拥堵人潮,才会继续规划在沙巴州亚庇机场开设类似的办公室。

当然这只是以防万一在机场时才发现护照出现问题。小编还是鼓励大家提前办理好护照才准备飞出国咯!如有任何疑问,也可拨打 KLIA 护照办公室电话号码 03-87769379。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