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个大马Glamping好去处 | 来场两天一夜露营 远离喧闹的都市 度过轻松写意的周末!

0
Glamping CP

近来露营风潮的兴起,不过要去露营需要准备不少道具,像是帐篷和枕头等等。因此不少商家们也看准这项“商机”,借机推出 Glamping 的服务,让现代人体验。Glamping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在具有比较完善又舒适的设备中,在大自然感受奢华露营的体验。

对于想逃离城市,享受被大自然围绕,得到心灵升华的您,Glamping体验绝对就是您所需要的!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能在 airasia Super App 预定的大马其中 5 家 Glamping 好去处,看了这篇文章赶紧把家人好友约起来组团一起去探险放松!

Canopy Villa Tampik Valley

Glamping好去处
canopy1

Canopy Villa Tampik Valley 是位于彭亨Janda Baik,高回头率的一家必去Glamping露营打卡地点!这里的环境非常干净舒服,独立式的帐篷可提供5至6人入住,最重要的是设备齐全、提供私人厕所和厨房!露营区里提供娱乐设施例如,羽毛球,脚踏车和射箭等等,大人小孩可以尽情的玩乐,增进亲子关系。此外,这里也可以体验刺激的ATV越野车穿过森林和小溪或前往附近的Tampik Waterfall 戏水,让您更接近大自然的怀抱!

预定链接:https://www.airasia.com/hotel/193c52

Time Capsule Retreat

TC1
TC2
TC3

坐落在林明的Time Capsule Retreat拥有世外桃源般的大自然景观。对于想逃离城市喧嚣,抛开所有压力和烦恼的人,这里绝对是您的首选!这里提供两种房型,独有的特色就是被森林大树包围着的“时间胶囊”住宿,还有在森林里泡澡的体验,虽然空间的房型不大,但能让您超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大自然的美。这间民宿的设备也非常齐全,提供了车库、厨房、用餐区和卫生间,但是共享的设备哦。在这里也有提供烧烤区,可以自备材料和烧烤,所以喜欢大自然生活的您,也一定会喜欢这里!

预定链接:https://www.airasia.com/hotel/e2999

Boulder Valley

BV4
BV3
BV

槟城 Boulder Valley是一家建在巨大岩石和山谷而形成天然美景的热门glamping露营地,距离槟城George Town大约1小时的车程。相信当每个人踏入这个露营地时,第一眼就会被这里沿山而建的玻璃帐篷所吸引!这里一共有3种房型,Tended Villa,Safari Tent 以及 Chalet,每间都会有超大落地窗,让您躺在床上也能观赏森林美景和壮观夜景。千万别错过在无边际泳池、浪漫绝美的玻璃屋和超大型植物以及大岩石拍照打卡的机会,这是多独特的体验啊!设备方面也一应俱全,私人厕所、无线网络、空调、烧烤区,应有尽有!

预定链接:https://www.airasia.com/hotel/ba921

Tadom Hill Resorts

Tadom
RAZ9626
RAZ9654Gazebo
HJ7A3697
zonhisham tadom13 atv2

想不到吧?仅距离吉隆坡45分钟车程就能享有与众不同的露营度假体验。Tadom Hill Resorts 是一家以竹子搭建的度假胜地,拥有许多令人兴奋的特色,周围环绕着石灰岩山丘、清澈见底的湖泊和茂密的森林。这里提供多种房型,可根据多少人或怎样的体验以选择您想要的房型。除了独特的竹屋还有许多娱乐活动让您探索,包括排球、游泳、越野车、体验划竹筏,flying fox、水上滑梯和水上秋千等活动。Tadom Hill Resorts绝对是一个理想的”仙境”度假胜地,非常适合与家人朋友旅行以及公司团建,赶快约起来!

酒店链接:https://www.airasia.com/hotel/169c90

Cabana Retreat

CR
IMG 9341
CR3

Cabana Retreat位于沙巴 Kota Belud,在一望无际的海边看到一个个帐篷设立在沙滩上成了网红打卡地点。清凉的海风、海浪的声音、美丽的夕阳和海景以及晚上的星辰大海,这般仙境的结合不就是每个人追求海边露营的目的。Cabana Retreat还提供完善的娱乐设施,包括户外活动有冲浪、单桨冲浪、划艇、ATV越野车等等和有趣的室内活动,让每位旅客可以简单享受这一片刻的宁静。这里也提供多种房型任您选择包括帐篷和套房,房内提供基本设备例如冷气,洗漱用品、无线网络等等。此外,不远处还有著名的“通往天国的阶梯”让游客可以拍照打卡。这趟大自然之旅绝对会让您留下难忘的回忆和体验。

CR2

预定链接:https://www.airasia.com/hotel/1215b3

最后,airasia Super App 为大家带来一项好康,那就是首次使用 airasia Super App 的新用户,在预订酒店时输入促销代码“WELCOME20”即可享有 RM20 的折扣。

Source :
Glampi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