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约会超需要?网民将ChatGPT接入AR眼镜:可以秒答问题,直接开启开挂人生!

0
ChatGPT

ChatGPT 可说是当下最火爆的技术,对于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是相当优秀的好帮手。

而近期,ChatGPT 又被发展成 AR 眼镜,直接让你成为像《世界奇妙物语》男主一样,有一副有问必答的眼镜,直接一尝 “开挂人生” 的滋味。

近期就有网民利用了 GPT-4 语言模型连接了 AR 眼镜。该 AR 眼镜设有咪高峰,会随时聆听佩戴者身边的声音,再以 OpenAI Whisper 将对话内容编写成文字,交由以 GPT-4 语言模型驱动的 ChatGPT 分析。之后,ChatGPT 就会自动提取关键词,为佩戴者想出适当的回应,再以文字方式投射到 AR 眼镜上。

FsHbEIsaIAEVSJo 768x496 1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3 29 165419

发明这款 ChatGPT 智能眼镜的网民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相关影片,以模拟面试时使用这副眼镜的实测。首先,坐在佩戴者眼镜对面的面试官就问道:“听说你正在找一份教 React Native 的工作。” 这是 ChatGPT 眼镜反应非常迅速,就显示了回复内容:“谢谢关心,我在过去数月一直在学习 React Native,我有信心我具备这个工作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3 29 165837

随后面试者再问:“你知道什么是 React Native 中的 U-State Hook 吗?” 眼镜也立即基于回复,表示了解这个范畴。佩戴者也跟着 GPT-4 的回复读了一遍。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3 29 170308

最后面试者再问了句和工作无关的问题:“感觉你很适合这份工作,你还有什么想告诉我的吗?” 这是眼镜迟疑了几秒,但最后也给出了答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了解 U-State Hook 的核心概念和原则。”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3 29 171033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3 29 171049
FsHbCVDaUAAPuNI 768x534 1

对此,网民们对于这幅 ChatGPT 眼镜的表现都算满意,但对它的外观就有些意见了。有网民就表示,“带了这副眼镜可以和约会对象有谈不完的话题,但绝对不会有人想要跟戴这副眼镜的人回家”、“如果能把它的外观弄成和普通眼镜一样会更好。”

有了这幅 ChatGPT 眼镜就能让你成为像《世界奇妙物语》男主一般,有着一副有问必答的眼镜,让你直接享受 “开挂人生”。那么你会想要有一副这样的眼镜吗?留言区可以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