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Flow发布:集合自拍棒、三脚架、充电宝功能,支持三轴防抖和人物自动追踪等!售约RM773起!

0
insta360flow

就在不久前,Insta360推出了一款多用途的自拍棒Insta360 Flow,集结了自拍、三脚架和充电宝等功用于一身!

Foldable portable 02
08

这是一款外观小巧、轻便的脚架+自拍棒组合,有着白色和灰色两个款式,就如前文所说的,它有三个主要功能,分别是自拍棒、三脚架以及充电宝。

Low angle Shooting 01

作为一款自拍棒,它有着三轴防抖功能,也配备了AI追踪能力,可以透过软体识别的方式追踪物体的移动,根据Insta 360的说法,这次他们用上了Deep Track 3.0功能,有着更为精准、更多样以及更可靠的追踪,不光是一般视频,在变焦、慢动作甚至是直播、视讯会议模式下都能进行人物追踪。

Built In Tripod 03

据了解,它可以延长到215mm的长度,而机身地步的支架可以展开来当三脚架使用,同时它还是一个具备了2900mAh电池的充电宝,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充电。机身上也配备了麦克风,让你无需额外配件就能进行收音。并支持1步快速设置等功能。

Built In Tripod 02

Insta360 Flow还有SmartWheel模式,可以快速的让你选择想要的拍摄模式,像是自动、追踪、平移、FPV等,而自动模式则是能够随着用户的移动方式来减少画面晃动,达到更稳定的效果。

Built In Tripod 04

其他功能还包括针对篮球等球类运动的“Hoop Mode”、超广角拍摄的Panaroma、延时摄影等模式,都能在这个设备上进行快速的设置。

Use Flow as a Power Bank 1

Insta360Flow机身重量为369g,磁吸的手机支架则是32g,支持6.9-10mm厚、64-84mm宽的手机,而手机的重量则能支撑高达300g,目前主流的手机全都能够支援。续航方面能够支持12小时左右,充电时间则是在2小时以内。

Classic Grip 02

配置上,要求能够运行iOS 11或是A11芯片以上的iPhone,既iPhone SE 2、iPhone 8系列以上,手机的部分则是支持Kirin 980、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以上的手机等。

1 3
2 1
3 1

售价方面,Insta360 Flow纯脚架的售价为175美元(约RM773)起,另外分别由额外的三脚架套组售208.98美元(约RM923),和有着完整配件的套组售226美元(约RM999),更多详情可以到Insta360的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