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to Windows手机电脑二合一,工作效率和上班摸鱼都少不了的神器!

0
link to windows 1

一台手机、一台电脑,是许多白领办公的标配,一边是随时接收各种工作信息的终端,另一边是完整文书工作必不可少的机器,如果能把它们串联起来,这岂不是更加方便?而且这种手机电脑跨屏协同的功能也不局限于旗舰机,在Samsung Galaxy A54、A34等中端机也能实现!

image 171

其实在许久以前,Microsoft就在Windows系统上推出Link to Phone功能,只要在手机连上WiFi、手机热点网络和蓝牙并完成一些简单的动作即可,你可以直接在Link to Windows应用看到你手机里的所有的状态,包括是否静音、信息、应用、图片和呼叫界面等。

image 172

第一个极为方便的部分就是手机各种信息通知都会在应用里显示就算是你忙文书工作没办法盯着应用,通知也会在电脑的画面里弹出,也就是说你在电脑就能接收完手机的通知了。

image 173

除了收信息通知,还能接打电话!只要连接上蓝牙,你就能在Link to Windows应用中拨打电话,并且在电脑上直接进行通话,如果有电话打进来,你一样能在电脑上接听!

ezgif 1 384e2535c5
ezgif 1 ed9bfa50af

接着是快速传图功能,这里只要在Link to Windows打开相簿应用,标选你想要的照片,然后拖拽到电脑的文件夹上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image 174

Link to Windows除了让你的工作更有效率更轻松,重要的是它还是一个“摸鱼神器”在这里你可以打开手机上的各种应用,这里就包括了各种社交软件、手机游戏或是Youtube这样的视频串流平台,想要滑手机摸鱼,你甚至都不需要低头看着手机!

而这样一个能够帮你快速完成工作、还方便你工作摸鱼的一个办公神器,并不局限于昂贵的旗舰机使用,像是Samsung Galaxy A系列都能体验这些功能!而现在,Samsung中端机系列的新手机——Samsung Galaxy A54Samsung Galaxy A34也已经正式上市了,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Samsung的官网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