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G与中国海关机构签署协议,在Zetrix区块链实现跨境贸易互联互通!

0
MYEG

MY E.G. Services Berhad (“MYEG”) 和中国海关总署的全资机构东方物通科技有限公司(East Logistic-Link Co. Ltd.)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在Zetrix区块链平台上提供全方面的跨境贸易便利化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食品安全证书、检疫证书和账单等,通过链上发行,可以在几乎同步的情况下获取这些证书中的所有准确数据,提升关税计算和通关效率,特别是针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内的贸易活动。

Zetrix World Map HD 04

MYEG将通过其区块链平台Zetrix提供这些数字服务,实现与中国区块链平台的相互连接。全球出口商可在zetrix.comc官网上注册使用Ztrade服务,享受更快捷、更方便的清关流程优势。

通过利用Web 3技术,Ztrade服务克服传统技术架构的局限性,提供一个可靠的方案,达到安全、高效的贸易通关管理数字化,使整个过程更加快速、简单且无缝。

Ztrade还支持将贸易便利化的互补服务,如供应链融资、数字金融工具和支付结算。Ztrade的推出旨在促进所有利益方之间的互联互通和协作,为加速RCEP区域的数字化做出贡献。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是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汇集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亚洲国家,而中国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两个贸易国之一。

MyEGZetrix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