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正式推出团结配套:每月RM69可享有30Mbps网速、免费路由器和安装!

0
团结配套

早前政府就宣布推出预付互联网宽频团结配套,让低收入群体、乐龄人士等能以每月 RM69 的价格享有 30Mbps 的网速。

screencapture campaign unifi my pakej perpaduan 2023 03 30 11 30 44 副本

而在今日,马电讯(TM)unifi 就正式推出了团结固定宽频配套,每月只需 RM69(原价 RM89)就能享有 30Mbps 网速的上网配套。

签购该配套的用户能享有 Unlimited Internet,最高网速为 30Mbps,且能免费获得 Router 以及免费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签约 24 个月,从第 25 个月起该配套的月费将恢复成原价 RM89。

屏幕截图 2023 03 30 113111
屏幕截图 2023 03 30 113138 1

该团结固定宽频配套提供给以下民众申请:

  • 60 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
  • 残疾人士
  • B40 低收入群体
  • 退休军警等等

上述人士都有资格申请该配套,乐龄人士和 B40 群体都能直接通过 unifi 官网(链接)进行申请。至于残疾人士和退休军警则需要前往临近的 TMpoint 申请,记得携带大马卡副本以及附加文件同行。这是因为 unifi 官网没有相关人士的数据,因此需要当面核对其身份。

符合资格的人士均可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前签购该团结固定宽频配套。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unifi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