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发布日子定了!WWDC23 6月6日举办,除了新系统,还有新MR头显?

0
wwdc23 2

Apple新系统来了!就在刚刚,他们宣布了将在6月5日(大马时间6月6日)举办WWDC23,届时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等新系统即将亮相!

对于新系统我们目前的信息不多,根据一则爆料显示,Apple有可能会在新iOS淘汰iPhone 8等设备,但一切还有待考证。

Apple WWDC23 hero big.jpg.large

另一个更值得一提的莫过于Apple的MR头显了,最近有不少关于这个Apple新设备的传闻,并表示它很有可能会在WWDC亮相,从这次WWDC海报的预告图来看确实有几分头显的感觉,难道Apple新品类即将登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