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就给钱!Midjourney不再提供免费试用,因太多人注册一次新账号走“漏洞”使用!

0
Midjourney CP1

得力于 ChatGPT 的崛起,让 AI 生成艺术机器人 Midjourney 曝光,让更多人知晓它的用途。近日 Midjourney 宣布,基于突然涌入大量的新用户获得免费图片,导致影响付费用户的使用质量!因此 Midjourney宣布,他们不再向新用户提供免费实用服务。

Midjourney 免费使用

Midjourney 近日在 Discord 上,向用户们宣布他们因服务「极大需求及测试滥用」,决定中止开放免费使用。根据 Midjourney CEO 兼创始人 David Holz 的说法来看,终止免费试用是因为近日涌入大量用户使用免费服务影响付费用户权益。他们怀疑是大量中国用户以抛弃式帐号使用其免费服务取得 AI 生成照片,流量过大造成付费版用户的服务断线,促使团队下此决定。

针对用户使用 Midjourney 生成 Deepfake 照片的问题,David Holz 表示,Midjourney 的免费试用从未包括最新版本的 Midjourney 5。因为新版的 Midjourney 可以生成最逼真的图像,显着提高了描绘人物的图像质量。例如,以前AI生成的图像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扭曲的手——现在不再是一个难题。光线和织物也更逼真,该系统能够生成无数名人和公众人物的图像。

image 193

随着 Midjourney 不再免费让新账号试用,若大家想要继续使用,那么大家可以签订每月最低 8 美元(约 35 令吉)起的价格,继续享有 Midjourney 带来的 AI 生成照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