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起 Bandaraya至Sentul Timur的6个LRT站暂停运作!

0
Rapid KL CP

众所周知,在年头 1 月尾,安邦再也轻快铁市中心站(Bandaraya LRT)往占美清真寺站(Masjid Jamek LRT)的轨道出现弯曲,因此 Rapid KL 宣布暂停两个LRT站列车的服务。随后,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受损结构的全面修复需耗时 7 个月完成,换句话说,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完成。

然而在昨晚(3 月 30 日)晚上 8 点 40 分,Rapid KL 发布文告向大众宣布,他们将从 4 月 2 日开始关闭 Ampang-Sri Petaling 轻快铁 LRT 站的另外六个路线,那就是 Bandaraya, Sultan Ismail, PWTC, Titiwangsa, Sentul 以及 Sentul Timur。

Rapid KL 表示,由于 Bandaraya 和 Sentul Timur 之间的列车轨道和结构损坏,已导致其无法满足已规定的运营标准并因安全原因被撤销服务。

LRT站

为了满足受影响乘客的需求并保证其行程畅通,Rapid Rail将提供LRT 13和LRT 14的免费快速公交中转服务,此外还将提供LRT 11的现有巴士服务的补充。 LRT 11,13和14的巴士服务将以40辆巴士为运营数量,并在高峰时间每10-15分钟提供一班,取决于当前的交通情况。

Rapid KL 1

此外,LRT 9(LRT Hang Tuah-LRT City)和LRT 10(LRT Masjid Jamek-LRT City)的服务也将在2023年4月2日停止。为了保证乘客畅通出行,所有巴士服务将使用特定的巴士线路,巴士线路会得到有关当局的加强以确保该线路不会被其他车辆占用。乘客还被建议使用替代铁路线路。

Rapid KL 3

此外,Rapid KL建议乘客使用PULSE应用程序规划行程,并关注其社交媒体页面以获取最新信息。此外,运营员,辅助警察和巡逻队员将在相关车站进行部署以帮助和控制乘客流动。

Source :
lr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