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前需绑定户口!如何解除旧手机的TNG eWallet户口绑定,这里教你!

0
TNG

之前 TNG eWallet 就已宣布推出 TapSecure 验证功能,一个户口只能绑定 1 台手机,陌生设备登录的话将无法转账。而在今日,TNG eWallet 官方也提醒用户必须在 4 月 3 日前绑定好户口

不过该措施也引来了不少用户纷纷提出疑问,像是如果要更换手机时,还必须先解除旧手机的绑定,然后才能在新手机登录 TNG eWallet 户口,这要怎么弄呢?

如果你也有上述疑惑,就可以继续往下看看了!

若你正面临要解除旧手机 TNG eWallet 绑定的问题,那么其实你可以通过 2 个方法来解除绑定。

1. 拨打热线直接解决!

5.2

首先第一个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拨打 Touch’n Go eWallet 的热线求助,也就是 +603-5022 3888

2. 填写求助表格

第二个方法就是在 TNG eWallet 官方填写求助表格(Submit a Request)。在表格中只需填写电邮、手机号码、姓名、遇到的问题等,也可以附上相关图片以方便有关当局参考。若需要解绑旧手机,可在表格中的 “Support Type” 选择 “Registration/Login”,并在 “Description” 的栏目中填写你遇到的问题即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填写求助表格。

7.1

TNG eWallet 落实一台手机一个户口的安全措施,是为了减低用户 TNG eWallet 户口存款被盗的风险。但不少用户都表示不理解以及担心这会不安全。但其实只有绑定了的户口才能在 TNG eWallet 上进行交易,且交易时需要用到 TapSecure 验证。在进行交易时,已绑定户口的手机会收到 TapSecure 的弹窗,用户必须点击确认才能批准或拒绝该笔交易。这个措施是更好地确保用户户口安全的。所以大家记得在 4 月 3 日前在 TNG eWallet 中绑定好手机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