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释出平板电脑预热视频,有可能是2023 HUAWEI MatePad 11?

0
HUAWEI MatePad 11

HUAWEI 近期又有一款新平板要推出了!昨天,HUAWEI Mobile Malaysia就在Facebook上发布一段平板的预热视频,透露即将在大马发布!

不过,HUAWEI并没有透露具体型号和上市的日期,但根据视频来看,会是一款能够满足日常生产力需求的平板电脑,支持手写笔和键盘。

Capture 3

另外该预热视频也显示了该设备的完整外观,看上去似乎和前几代相同。

近期,HUAWEI 也在中国推出了一款 MatePad 11 (2023)平板电脑,配备了骁龙870处理器、11寸LCD 120Hz屏、搭载13MP主摄、8MP前置镜头,以及内置7250mAh电池+22.5W充电。

至于何时才会宣布发布日期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