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官方提醒:用户必须在4月3日前绑定户口!

0
Touch'n Go 绑定

Touch’n Go eWallet用户切记在4月3日绑定户口哦!官方提醒,用户需要在这期间前绑定TNG户口,以避免使用电子钱包进行交易时遇到问题。

成功绑定之后,用户在进行指定交易时,都必须通过TapSecure进行验证。

TapSecure 新验证交易方式只允许已经绑定户口的手机才能进行验证。若你的 TNG eWallet 被陌生设备登录,该设备将无法进行任何转账的功能。

所以若你想要转账就必须绑定 1 台手机,只有绑定户口的手机才能收到TapSecure验证,来批准或拒绝交易。之后,每当用户在进行转账时,手机就会弹出交易通知。用户需要进入该弹窗并选择 Yes 或 No 来批准或拒绝该交易。若用户没有在 60 秒内批准,那该笔交易将会自动取消。

01c

想要启用TapSecure功能的朋友,只需在TNG eWallet App上点击右上角头像标签,并选择Setting,找到Linked Device,查看是否已经绑定手机,若还未绑定的话,可点击Link To This Device。

这样的新功能也是确保 TNG eWallet 能更加安全使用,防止陌生设备登录进行转账。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到TNG官方网站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