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L Broadband正式推出团结配套:每月RM69就可享有30Mbps网速!

0
YTL

早前政府就宣布推出预付互联网宽频团结配套,让低收入群体、乐龄人士等能以每月 RM69 的价格享有 30Mbps 的网速。

padu hero

而根据 YTL Broadband 官网就显示,他们也正式推出了团结固定互联网配套,配套名为 “bhome 30 Pakej Perpaduan”

在该配套下,用户能以每月 RM69 的价格享有 30Mbps 的家用光纤宽频配套,且还能获得 1 台 WiFi 6 Mesh Router。

屏幕截图 2023 03 30 160947

同样需要注意的是,该配套也要求用户签约 24 个月,且 RM69 的配套是不包括 6% 的服务税(Service Tax)的。

该团结固定宽频配套提供给以下民众申请:

  • 60 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
  • 残疾人士(OKU)
  • B40 低收入群体
  • 退休军警

符合资格的人士均可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前签购该团结固定宽频配套。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YTL Broadband 官网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