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加坡宣布:计划今年12月推出跨境转账服务 新马民众输入手机号码就能转账!

0
跨境支付 CP

昨天我国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以及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宣布,即日起正式开通跨境支付。除此之外,有关机构还表示他们预计在今年尾扩大跨境支付的便利,那就是支持即时的跨境转账服务!

跨境转账

根据我国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的说法指出,他们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预计在今年底,扩大支付链接,以实现跨境账户到账户的资金转账和汇款。

DuitNow 1

其中一项便利,就是允许用户通过 DuitNow 和 PayNow 使用收款人的(新马)手机号码,即可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之间进行实时转账。

duitnowNET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