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用户注意!即日起,用户仅能在一台设备登录CIMB Clicks!

0
CIMB Click CP

先前 CIMB Bank 所发出的消息就表明,用户受促在 2023 年 3 月份之前移除第二台设备的注册或非活跃设备的注册。如今 CIMB 宣布,即日起 CIMB Click 应用程序将仅限于让一台设备进行认证。

CIMB Click

这是为了加强网络银行的安全,CIMB Bank 将会落实 “一个户口一个设备” 的防范措施。这也就意味着,CIMB 用户只能在一台设备上注册以及使用 SecureTAC 验证方法来进行交易验证。

CIMB Clicks 移除第二台设备注册的方法:

CIMB Click
  1. 打开 CIMB Clicks App
  2. 进入 Settings
  3. 找到 “Other Registered Device”
  4. 找到不活跃的设备,并将该设备的名称往左划以移除该设备
  5. 完成

如果我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或在新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会发生什么情况?

  • 登录新安装的 CIMB Clicks App 后,现有设备或其他非主要设备将自动停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