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D:Taxi和电召车的车龄限制提高!从10年提高至15年!

0
TAXI

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宣布,德士(Taxi)以及电召车的车龄限制将从原本的10年提高至15年!

5b7661db 8262 4537 bce6 a2c1aaccdf6f

文告指出,大马半岛的德士和电召车级别,以及沙巴、砂拉越和纳闽的电召车均符合这项措施。

条件如下:

Kuala Lumpur taxi 860x573 1
  • 适用于从2023年1月1日起,达到最高车龄限制的德士和电召车辆
  • 所有符合并通过PUSPAKOM强制性定期检查要求的车辆
  • 遵守为确保车辆安全、乘客舒适度和行业形象而设定的其他运营条件

APAD 希望能够通过这项政策,让德士和电召车的业者提高服务质量,获得人们的信赖和选择。

任何延长车龄限制的条件,可通过APAD官网查看更多,或直接前往临近的APAD办公室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